一念缘起。

【evanstan/盾冬】请克制你的OOC


玩家Sebastian Stan您好,欢迎进入游戏。
游戏期间只需扮演好自身角色即可,任何有违常理或是不符合人物心理的言语与行为将会增加OOC值,数值达到最大时,将自动结束游戏,将您传送回现实世界。根据您的职业,角色设定将来源于您的演艺经历。游戏期间不会造成现实世界时间的流逝,请您放心。您的游戏记录将记入全球排行榜,排名前十的玩家将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大礼。
祝您好运,玩得开心!

Sebastian花了一分钟看完了凭空出现在眼前的这段话,又花了五分钟接受了这个现实。不过,他仍不排除自己身在梦境的可能,但这个梦似乎太过玄幻?周围一片漆黑,不知脚踩何物,也不知前方何处。他抬起右手,甩了自己一个在靠近脸庞就卸了百分之八十力道的耳刮子。要知道,明天他可是有一个红毯要走的。
当然,这个跟抚摸差别不大的耳光并不能把他从这个鬼地方打出来。
Fine,他想着,就当是做了个怪异的梦,他也好奇他聪明的大脑会构造出一个怎样的游戏。这个时候应该会出现倒数计时,然后3,2,1,闪过一道强光,亮到刺眼的那种,再重新睁眼时游戏就开始了。电影都这么演的。
然而,他似乎低估了自己的想象力。
耳边一阵机关转动的声音,他感到脚下突然一空,与肾上腺激素徒然激增相反的是身体的极速下坠。长时间的失重感让Sebastian觉得自己的胃要从嘴里跳出来了。该死,他讨厌这种感觉。虽然总算知道他刚刚脚踩着的是一块他妈的移动活板!
从九重天掉到十八层地狱的感觉可真不是人受的。Sebastian在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之前庆幸道,感谢上帝。

滴...... 滴......
熟悉而富有节奏的电子音在耳边响着,Sebastian晕晕乎乎地想着,他绝对在哪里听过。
他睁开眼,欣慰地看到一块天花板,天已经亮了。不过这天花板的样式绝对不是他的品味。这是哪儿??嗅着空气中消毒水的味道,他转头看到立在床边,那电子音的声源——心电监护仪。他这是在医院!
在视野范围的左上角清晰地印着几个字——OOC值:0%。可恶,他还在游戏里!而且这游戏已经该死地开始了!Sebastian两眼一翻,默默回想他演的那些进过医院的可怜虫们。
希望别是TJ那倒霉孩子,Sebastian暗自祈祷。那种高风险的生活方式放在现实中他肯定会敬而远之。更别说还得吸那些白色粉末......他最近鼻炎犯了,估计摆到他面前没几秒,他就能一个喷嚏把它们掀了。不过......他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胖瘦程度,然后陷入了沉思。
等下,他为什么不坐起来看一看?
Sebastian动了动双手,活动范围很小,像是被什么东西限制住了。他微微的翘起脑袋,看到被子外牢牢拴着几条宽带,那是约束带,一条条排列整齐地固定住他的身体,好像他是什么可怕的怪物一样。
怪物......
Sebastian好像知道他要扮演的是谁了......
像是为了证明他的猜测,病房的门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男子走了进来。没错,就是他,Sebastain记得他们上个月还在一个派对上一起喝过酒。他还亲切地拍拍自己的肩膀,说期待下次与自己合作。
好的,合作的机会到了。
男子看到病床上的人醒了后,身形稍微顿了一下。他局促地推了推眼镜,换上和善的笑容走近他。
"你醒来得比我想象的早,Barnes。"
Sebastian看着Mark Ruffalo,或者说Banner博士在他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然后向他伸出手。
"你好,我是Bruce Banner。这里是复仇者大厦。"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了,伙计。如果你想跟我握手的话不如考虑一下把我身上的约束带解了谢谢。
像是也意识到这一点,Banner有些尴尬地缩回手:"抱歉Barnes,这只是安全措施。毕竟你跟我的同伴才刚发生过......额,暴力事件。"
暴力事件?Sebstain想到美队2中跟复仇者们在公路上的群架,还有结尾处在天空母舰上跟美国队长互殴......他说的是哪一个?
看到Banner如此友善的态度,Sebastian想说些什么回应他。
"Banner......"
Sebastian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让一个永远对外界保持戒备的士兵亲切地称呼他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人。
左上角的OOC值一下子跳到了2%。
Banner一脸仿佛听错了什么的表情,他凑近了点,问:"Barnes,你刚才说什么?"
Sebastian舔了舔嘴唇,有些不确定地说:"Ban......banana......"
OOC值跨上了5%。
Sebastian的嘴巴还没来得及合上就僵在半路。
香蕉?他脑子有问题吗?
"如果你想吃香蕉的话,我等会儿去冰箱里找找。这里的食物应有尽有。"Banner看起来有些失落,但仍旧冲他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他试图牵起嘴角回应Banner,但左上角大大的OOC三个字母刺眼得很。
他有些难过。
他喜欢绿巨人,Hulk太酷了,而Banner博士又是那么好的人。他在看复联二时看到Hulk驾驶着飞机离开地球的画面,不禁潸然泪下。然后坐在他身旁的某人靠过来挨着,有些好笑地擦去自己的眼泪......
想他干吗?那个白痴混蛋二百五!
Sebastian可还记得,他给自己擦完眼泪后,说了句:"哭什么,明天约Mark出来喝酒让你开心下怎么样?也可以再让他用Hulk的语气说一句:'我爱地球!',不错吧?"
很好,我不仅不难过了,甚至还想给你一拳。
一时沉浸在过去画面的Sebastain突然意识到身边还有个活的Banner,而他似乎正在絮絮叨叨什么:"我给你做了个全身检查,你的伤恢复得很快,手臂脱臼的现象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其他检查均无异常。"
Banner站起来翻着手中的报告,OOC值就挂在他头顶,碍眼的很,不过也提醒了Sebastian。
身为一名演员,随时随地快速入戏是基本素养。Sebastian闭上眼,再睁开已经成了冬兵。
"放开我。"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阴沉而冷冽,像十二月的寒风袭卷过雪地。
Banner应该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幕,他重新坐下来,又拖动椅子,使他离冬兵更近一点。
"我们一定会给你自由。但在那之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个谈话,是那种友好的,心平气和的,不需要武力的谈话……"Banner强调道。
"你不如直接告诉他我们要审问他得了。"
此时风风火火推门进来的不是Tony Stark还能有谁?
"Barnes你好,我是Tony Stark,现在复仇者联盟将对你进行审问,希望你配合。"他站在床前立定,手里捧着连Sebastian都没见过的东西。
Banner一直在尝试解释什么,使刚刚被Tony脱口而出的目的显得不那么赤裸裸,可一开口就被Tony一句话驳回。
"冬兵在九头蛇受了那么多年欺骗,而复仇者联盟作为正义的一方,更是应该对他负责。他有权知道我们要对他做什么。"
Banner不说话也不尝试阻止了。
Sebastian则是依旧用冷峻而怀疑的眼神看着两人。他不用说什么,反正冬兵本来就没什么台词,所有情绪只需要通过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传递出去。何况,他知道这两人都不是坏人,可以信任。
突然,Banner注意到Tony手里捧着的东西:"等下Tony,你要用这个吗?我想队长不会同意的。"
"既然审问就要一审到底。队长在外面出任务还不知道Barnes已经醒了,咱们时间充足。"
Sebastian心里暗暗一慌。这可超题纲了啊?
"我认为还是不妥,"这一次Banner态度坚决,"我们都知道九头蛇对他的脑子动过手脚,这样很可能会伤害到他。"
"不就是个测谎仪吗?你难道忘了刚刚看过的检查报告?他很健康,健康得简直可以徒手拆了复仇者大厦!"
"但他是队长最重要的朋友!我们应该给他信任!"
"哦?你是说这个一星期前还拳打Natasha脚踢队长还把Sam翅膀拆了的朋友吗?对了忘了提醒你,Fury心口那一枪也是他开的。"
"但是......"
Tony和Banner陷入争执,可为什么没人询问我的意见?Sebastain企图用咳嗽声引起他们的注意,可他们似乎专心致志地争论了起来,就像在争论什么复杂深奥的科学命题,全然忘记实验才是检验命题的最佳途径。
Sebastian撅着嘴,瞪着双眼来回看着简直要把唾沫星子喷到对方脸上的两人。他不禁思考起如果是真的Bucky或者冬兵该怎么做?
他记得Bucky的手臂脱臼过一次,就是在那次与Steve在天空母舰的对决中,被Steve亲手拗脱臼的。Tony也提到了一星期前,那现在的时间点很可能是紧接其后,在他把Steve拖出水面之后。这时的Bucky还没有去过博物馆,不曾了解70年前那段往事,他只是对Steve的话语产生了疑惑。他再次动摇了执行任务的信念,有什么念头正在破茧而出。
Sebastian又试着动了动左手,他的机械臂。他可以肯定只要一用力,多少根约束带都会应声而断,就像Tony说的,即使拆不了复仇者大厦也会把这里搅得一团糟。
不过他可不想跟hulk打……
另一边,Banner与Tony的争吵似乎已经尘埃落定。Tony笑嘻嘻地捧着测谎仪冲空中喊了一声:"Jarvis,通知所有人在二楼医疗室集合,与冬兵小伙伴的友好交谈要开始了。"
"好的,先生。"
Sebastian又是一惊,他可没忘记钢铁侠还有个人工智能管家的设定。在看电影时他就思考过Jarvis说话时的音响在哪里,而刚刚那声音分明是从一直到现在吵个不停的心电监测仪中发出来的!就在他的脑后!
"不用紧张,Barnes,这是我的人工智能管家Jarvis。Jarvis,打个招呼。"
"Barnes先生您好,我是这里的管家jarvis,有任何困难和帮助都可以找我。据监测仪记录,您现在的心跳为……"
"好了Jarvis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Tony将测谎仪往Sebastian床尾一搁,"如果你已经通知完人了,不如帮我煮一壶咖啡,这次我要加薄荷。"
"先生,薄荷会放松食道括约肌,增加泛酸的可能,而咖啡会刺激胃酸,使其大量分泌,造成消化不良和泛酸,建议您不要一起食用。我已为您准备了摩卡咖啡。"
"谢了Jarvis,听着这不是感谢,只是为了在客人面前维护你严谨的形象。除非你告诉我你在通知的时候顺便给队长也发了信息。"
"我只通知了身在大厦内的复仇者成员们,请您放心。按照Steve先生的指示,关于Barnes先生已经苏醒的讯息已于五分钟前传达。
原本在病房里来回踱步的Tony一脚踢在床柱上,疼得倒吸一口气。
"很好,谈话时长缩短到十分钟。如果三十秒内人没到齐我就往你的主脑里塞小黄片!"

Sebastian终于亲眼见识到了复仇者联盟高效迅速的集结过程。
Natasha将自己包裹在黑色皮衣皮裤里,有些苍白的脸颊显示她的伤并没有完全复原。希望Pierce在她胸前口袋塞的小玩意儿没有让她告别性感内衣。
她在离自己不远的墙边挑了把舒适的沙发椅坐下,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带着些许探究意味。
下一个进门的是Tony的机器人,端着一壶热腾腾的摩卡。Tony接过后轻轻翻了个白眼,咕哝了一句:"居然没放冰块。"但他还是倒上满满一杯,放在嘴边抿了起来。
一杯咖啡将要见底,最后一位成员姗姗来迟。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你看,花了点时间。"
最后进门的Sam笑得灿烂,在目光触及Sebastian时徒然变冷。他拍了拍身上武装完备的猎鹰制服,又抖了抖身躯,张开已经修理完毕的翅膀,又挑衅似的看了Sebastian一眼。
"老天,你迟到了五分钟就为了穿制服?你是来跟冬兵测试翅膀坚硬度的吗?这次不包维修!"Tony将咖啡杯往桌上狠狠一放,咚的一声,"抓紧时间伙计们,趁队长没回来把不方便审的审完收工!"
"等下。"一直没发过声的Natasha站了起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询问Barnes的意愿。"
"这有什么好询问的?你指望他会欣然接受敌对一方的审问吗?"
"那我只能打电话询问他监护人的意见了。"Natasha掏出手机冲Tony晃了晃,"队长为了及时收到Barnes醒来的消息,今天出任务还带了手机。"
"Okok……"Tony举双手投降,"你问吧,看他会不会回答你。"
"我接受。"
Sebastian低沉沙哑的声音回响在房间中。
众人皆不做声,只是愣愣地看着刚刚说话的人。
Sebastian以为他声音太轻没有人听到,于是清了清嗓子,再次朗声说道:"我说,我接受。"
biu的一声。
Sebastian视线往上一看,OOC值一下子又飙到了10%?!
等下,我不该接受吗?他们看起来那么诚恳,除了Tony Stank和Falcon,而且我喜欢Banner和Natasha!
不过真正的冬兵会接受吗,之前与他以命相搏的敌人就站在他面前,而他被绑在床上,手无寸铁,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恐怕在他刚醒来的一刹那便会想着挣脱、逃跑、寻找安全的地方,然后去验证那个傻大个的满口胡诌是不是确有其事。
而他一时嘴快答应了。
他要接受审问了。
对方还有测谎仪。
他的救星还没回来。
Good。
他大概要被当作冒牌冬兵丢出去了。

10%似乎只是个微不足道的数字,众人在愣神了几秒后恢复过来。Banner欣慰又感激地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轻声道了句感谢。Natasha看自己的目光也从探究转为暗暗的同情与温柔。而Sam,终于摘掉了那副可笑的墨镜,要知道还有比在室内戴墨镜更蠢的事吗?
Sebastian看着Tony乐滋滋地给他戴上测谎仪,据说这是Stark公司的最新发明,能通过对脑电波微弱的刺激,诱导被测试人说出真话,马上就要被警察局征用了。
还下他不仅会被当成冒牌丢出去,也许还会因为将Tony父母的事情说漏嘴而被他一个激光炮打回老家......
Sebastian认真考虑起要不要直接跳个脱衣舞让系统送自己回现实了。
"搞定!"Tony启动测谎仪,完工似得一鼓掌。
"看着我Barnes。"
Sebastian不是很情愿地看向Tony略带兴奋的脸。
"你知道我是谁吗?"
Sebastian知道这只是个入门级的问题,像是测试仪器有没有正常运作。可Sebastian陷入了纠结......
知不知道呢?
Bucky在电影里没有跟Tony打过照面,但可能接触过钢铁侠,但其实也不一定,也许只是在报纸上看到过。等下,Bucky有机会看报纸吗?看过报纸难道就代表知道在美国大红大紫的钢铁侠就是眼前这个身高不足180的男子吗?所以......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脑CPU在飞速运作,他感到头部热热痒痒的,有什么在促使他说出答案。



"我知道你,你是RDJ。"
慢着,我说了什么?RDJ?
OOC值顿时涨到了15%。

"RDJ?"病房里响起疑惑的询问声。Tony转过头看了看自己同伴。Banner摊开手摇摇头,表示自己也没听过。
"RDJ是什么?"Tony追问道。
"是......你的代号。"Sebastian觉得自己圆得还是很合理的。其实也没什么不对,但到复仇者们的耳朵里可就不太一样了
"估计是九头蛇内部设置的复仇者们的代号,防止重要信息外泄。Tony,这很重要,我们可以了解到不少情报。"Natasha双手抱胸,冷静分析着,"Barnes,你知道我的代号吗?"
够了,别问了,求求你,Sebastian听到自己的内心在尖叫。
"S......SJ。"
"很好,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听上去很酷。"Natasha满意地点点头,又指着Banner询问道,"那他呢?"
"MR......"
"你也蛮酷的伙计,"Tony转身拍了拍正在扶额的Banner,"说不定后面还有一点,是'MR.'!他们对你很恭敬啊。"
这下连Sam也兴奋起来,他双手撑着床尾的隔板,一脸期待地问道:"那我呢?"
不,别,不能说!
"巧......巧克力奇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见其他人笑得前俯后仰,Sebastian有种Sam要过来给自己一拳的预感。
"............"病床对面Sam的笑容浅浅僵硬,"虽然是很可爱的代号,但如果是从九头蛇的嘴巴里说出来......果然还是要剿灭他们!"
"既然问了这么多了,不介意我再问一个吧?"Natasha带着微妙的笑容俯下身来。
Sebastian微微往后挪了挪,他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好像期末考试完父母询问孩子成绩一一终于问到了最后一门:唯一一门挂科的。
"队长的代号是什么?"


Steve Rogers的代号是什么?美国队长吗?不不不,他还有一个更好听的,他的粉丝们都在喊的,跟混蛋Chris Evans一样的代号。
不过混蛋也是代号之一。
他们没有吵架,完全没有。Chris是个完美情人,他符合Sebastian所期望的所有标准。他很好,很温柔,会做菜,还会逗她开心。
但他仍是个混蛋。


今晚Chris Evans又没回来。
当然没法回来,今天他可是有慈善酒会要参加。Sebastian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演艺圈嘛,明星哪有私人时间啊。
他能理解。
虽然这已经是第三天了。
前两天分别是拍夜戏和走红毯。
哦对了还有明天,第四天,他要回家去跟父母聚聚。也许出发前他们能见上一面,Sebastian能蹭蹭那张满是胡渣又不晓得刮的脸。
Sebastian一个人躺在Kingsize的大床上,从这一头滚到那一头,无用地数着羊,虽然他知道睡不着,数包子也没用。
窗外遥远的钟楼里的大钟敲了三下。Sebastian听到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
他的Chris回来了,也许带着一身酒气和各种各样的香水味,不过肯定不会有女人。
门砰地关上,客厅的灯随即亮起。他听到Chris刻意放轻的脚步声,从客厅走向厨房,从水壶里倒了一杯水。
刚热过,暖的。Sebastian可以想象出Chris喝上一口后惊讶的表情。

意料之中,卧室的房门打开,客厅微弱的灯光透了进来。Sebastian眯着眼睛偏过头,看向逆光走进来的人。
那人将西装外套脱下搭在椅背上,又走了几步来到床边坐下。
Sebastian整个人缩在被子里,本能地往他靠近,将头靠在他的大腿上,感受着对方轻柔地抚摸。
有淡淡酒味,但没什么香水味。Sebastian又往他怀里钻了钻,想闻闻他自己的味道。
"怎么这么晚还没睡着?"Chris轻声在他耳边问道。他的手就在Sebastian耳后轻抚。
等你啊。这句话Sebastian是不会说的。
"睡不着,想看星星。"Sebastian转过头仰视着爱人,他想看看他眼中的星星,可惜太暗了,他只能看到黑色的轮廓。
"拉着窗帘看星星?"Chris轻笑出声。
他俯下身,准确地找到了爱人的嘴唇,轻啄一口。
"我先去洗个澡。"Chris温柔地揉了揉Sebastian的头发,起身去了浴室。

Sebstian翻了个身,听到浴室里响起水声。他翘起头,看到被随手丢在椅背上的西装。
如果就这么摊着,等明天一定会皱到不能穿了。
他满怀好意地从床上爬起来,将那件西装捞起来,从柜子中拿出衣架将它撑挺,然后,顺便地,摸了摸西装口袋。
他没有好奇,只是防止明天拿去洗的时候把口袋里的东西洗坏了。
口袋里的确没太多东西,他一抓就能把东西都抓出来。
几张小纸条,一只长得像遥控器但只有一个按钮的东西,还有几张零钱。
Sebastian走到床前坐下,打开床头灯。
纸条被一张张打开,不出意外都是姑娘留的联系方式。Chris总是这样,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好意,尤其是姑娘的,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对他有非分之想。
而这几张纸条的主人,绝对有!他都能想象那几个姑娘故意凑近Chris跟他讲话,亲昵地喊着他,然后趁他不注意就将爱心小纸条塞进了他的口袋。
Sebastian一撅嘴,把纸条团成团丢进了垃圾桶。
而那个不知名的东西,他就摸不着头脑了。他按了按上面的开关,然后顿时想到会不会是个炸弹,还好什么事都没发生。Sebastian对它失去了兴趣,也丢在了床头柜上。
接下来的时间里,Sebastian都在考虑如何才能不过分地暗示别人Chris已经名草有主的这件事。
可惜直到浴室里水声停止,他也没能想出个主意,反而越想越困。
他不知道Chris什么时候爬上的床,因为他眼皮已经撑不住了,睡意向他席卷而来。


靠!
一定就是那不知名的玩意儿惹的祸!
Sebastian终于想通了,怪不得昨天晚上本来还蛮精神的,突然困得不行。结果还是Chris的错!还有那群女人!
Sebastian的回忆过程在复仇者们看来却是对队长代号的难以启齿。
"说出来吧Barnes,你已经吊我们胃口足足三分钟了!"
Sebastian回过神。
管它什么OOC值。他要说,他当然要说。
那个无数姑娘在他耳边呼唤过的代号,那个粉丝们在台下尖叫出声的代号,那个他曾在床上带有挑逗意味诱惑他的代号。

"Sweet heart。"他的嘴角泛起了坏事得逞后的笑容。
棒极了,就是甜心。

无视OOC值的瞬间飙升。Sebastian满意地看着复仇者们一张张惊讶到无法闭合的嘴。
"我突然觉得,巧克力奇诺还蛮好的......"Sam感到三观受到了冲击,"九头蛇这个组织......太变态了。"

沉寂片刻后,Tony拍拍手打破了僵局:"好了,从代号这件事跳出来吧。队长没准是堵车了,我们赶快来问下一个问......怕是没有时间了。"
Sebastian听到外面走廊传来急切的脚步声,然后病房门被大力打开。
Steve Rogers出现在门口,他还穿着制服,手臂上似乎还挂了彩但没来得及处理。他喘着粗气。他绕中央公园连着跑十圈都不会喘这么急。
Sebastian感到,当Steve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后,他的表情终于放松下来,慢慢露出了笑容。Steve和Chris很不一样。Chris笑点很低,随便一点风吹草动他就能笑个半天。而Steve,天知道他有多久没看到他笑了。
Steve快步走到病床旁,皱眉看了看被绑得整整齐齐的约束带,随手一扯。数根约束带应声而断。
"Bucky不是犯人,你们不应该这么对他。"Steve语带责怪,"还有这头盔是什么?"
感受到众人视线的Tony身躯一僵:"怎么都看我啊?这个......这个是......"
"是帮我检查大脑的仪器。我没事,Steve。"
Tony一脸震惊地瞪着刚刚发声的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举手之劳,Sebastian想着,冲Tony挑了个眉,然后抬眼一看,OOC值已经高达80%。
他已经想过了,反正也无力回天,干脆就拽过Steve的领子吻上去,让游戏结束。天知道他有多想亲吻下巴光溜溜的Chris!既然送到他面前,没理由不占个便宜吧。
Steve替他摘下测谎仪后,握住了他的手。手心的热度传达到心房,Sebastian望着Chris的眼睛,看着里面的星星。
就是现在。
他右手一发力,将Steve的手往前一拖,左手顺势绕过他的后颈,按在后背上,用力往前按,在Steve还未来得及反应前凑上脸吻住了他。
一、二、三、四、五。
他放开了他。
Sebastian砸吧砸吧嘴,还是熟悉的味道。好的是时候回去了,再见吧伙计们,相约下一部电影哦!

然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怎么可能?!
Sebastian看向左上角,OOC值还是稳稳地停留在80%。刚才他真的吻了吗?还是只是想象?
他环顾四周,复仇者们的下巴大概要掉到地上了,Sam重新戴上了墨镜。
而Steve,他还在自己床边低着头,脸涨得通红。
好吧,他吻了。
这都不算OOC,这游戏是bug了吗?

没给Sebastian继续思索的机会,Steve伸出手将他的身体扳正,抬起头,一双蓝眼睛坚定地看进Sebastian的眼睛。
"Bucky......我......我喜欢你。"

谜底揭晓。这俩确实有一腿。
Sebastian当机立断,双手用力在Steve肩上一拍。
"听着伙计,你是个混蛋蠢蛋大笨蛋,我一点也不喜欢你。这句话你应该跟你真正喜欢的人说。如果那个人真的是我......"Bucky停顿了下,他感到自己的意识在逐渐消失。


"那就对我再说一次吧。"



玩家Sebastian Stan您好,您的游戏时间为40分钟,打败了全球百分之一的人。
正在传送现实世界===》

Sebastian在自己的床上醒过来。
他看了看时间,3点20分,看来游戏规则说的是真的。他在复仇者联盟玩了那么久,回来还是分秒不差。
他将床头柜上的小玩意拿起来,在灯下细细打量,还是没看出个所以然。
这时,Chris围着浴袍进来了。他在Sebastian身边坐下,看到他手里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塞到我这儿的。"Chris接过那东西掂了掂。
"上面有个按钮。"Sebastian脱口而出,他好像知道接下去应该怎么做了。
"嗯,看到了。"
"你按下试试。"
"嗯......没反应啊。"
"哦,那就算了。咱们早点睡吧。"
熄了灯,Sebastian钻进Chris的怀抱,忍不住坏坏地笑了。
祝你玩得愉快,我的甜心。

评论(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柯 | Powered by LOFTER